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你心态自由了吗?

这一次要分享的是倒闭这件事2
话说2的意思是经历了第二次,
比起第一次虽然没有历历在目的一切,
心却有余悸。

有人说我好运,有人说我跑得快,
可是对我来说这一次幸运的是遇见了一班同事,
在我这一年学习的过程里,
他们的教导,互相学习与扶持,
是我骄傲的说他们就是我XXX公司的同事,
我也是来自XXX公司。

在这个倒闭的期间里,
心态比思想更重要,
在倒闭之前,
当处在这个环境的时候,
谁不是身不由己,谁不是隔岸观火,
谁不是自私自利?
倒闭之后你就可以看到某些人言行必露,
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心态不对,其发言也不对,
那是很现实的时,
你可以看见在这个难关里面谁是能帮助你的人,
谁却是雷声大雨点小的人。


人的心态自由了吗?
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
有人放不下面子,
就算一张照片也会觉得让这个世界看笑话,
这个心态是接受不到为什么自己走到了这个地步,
有人却散播不正确的谣言,
他们的心态在想什么那我可不知道了,
可能唯恐天下不乱,
有些人积极找工作,
这些人抱着积极的心态继续下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