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十天

昨晚在临睡前就在想,即将离开这里了,却没好好给它写一写。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却为别人倒数离开的日子,到了第十天我才开始为自己倒数~><''
大学三年就这样去匆匆, 该记录现在的心情,给它(十天)好好的写一下。

昨天,我和家的女人们驾着车到亚庇从东到西,上倒下逛了一下。
由K女人,带着我们去品尝食物,
第一站就去了CP的五星级海南鸡饭店吃午餐,价钱也是五星级的贵,但服务却无星级的差,
结果女人们就为了服务员大吵了一番,有的流着泪,有的呐喊着在那广场内~唉,我说嘛,女人就是这样。。。原以为发生了这起小插曲,就是回家的路上了,结果又去了lintas 的ice monster吃冰。我家的女人从来就是那样的风雨变迁,刚刚可以淌着眼泪,后来却可以嘻嘻哈哈吃着冰说起了童年,真的是三条线~不过她们就是这样的活着,认识她们你才会知道什么叫风雨变迁后会有宁静的安稳。

说真的,每一次出去吃东西还是逛街,都有小担心,为服务员担心,为菜馆里的食物担心,为女人们的脸色担心。
有时候,不是我胆小,而是在我角度来看,别人的服务态度不好,不该谩骂和该做什么举动,因为这些事情原本就是小事化无。第一,在谩骂的时候自己的人格也会降低,别人都在看,泼妇骂街。第二,不好的服务,它的生意也不会长久。所以也由不得我们操心。再说,亚庇的大大小小的店,我到过的,多数都是没有顾客第一这些歌唱~所以嘛!又何必为此生气~

在回家的路上,日落很美,沿着海边回家,那蓝蓝的大海和金黄色的太阳,还有晚霞做衬搭,这就是我迷恋的沙巴!
在即将离开的十天里,该好好记录一下留在沙巴的点滴。毕竟我在这里生活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