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Phuket 普吉岛 15.04.14


如果你热爱大海阳光沙滩和老外,普吉岛只是最好不过的旅游胜地。
普吉岛是泰国有名的岛屿,现在都是家喻户晓的旅游胜地,这一次踏上这个岛上是因为他的生日,去年十二月就订了捷星Jetstar的机票,大概新币$170 一个人,其实算是蛮贵的价钱,因为这个日期还是泰国的旺季,刚过泼水节,可是也是他的生日,所以就奢侈了一点。
普吉岛和甲米岛旅游的旺季都在十月到四月,主要是雨量少,去岛旅游最希望风和日丽,就算躺在酒店都希望阳光普照,这几个月去都最好不过,还可以参一些而外行程,等下给大家一一介绍。


普吉岛有分成几个海滩,比较有名的是Patong Beach, 这个海滩有很多小店可以逛街,还有附近都是被酒店围绕着,如果你喜欢逛街和吃美食就选Patong Beach 住下来。
这一次住宿我选了Ibis Hotel Patong Phuket Hotel 3*, IBIS HOTEL PATONG PHUKET

酒店外有小店卖日常用品零食饮料,还有餐厅也有摩多出租,如果想到海边或Patong逛逛是很方便的。


普吉岛也有自己的小镇,离机场大概20分钟,
小镇有卖一些手信,可是比起Patong Beach 这里比较安静,不像旅游区,
可是还是可以拍拍照,小逛一下。


其实这些小行程比如普吉岛小镇,一些购物站,老虎园都是由我们在上网买配套的司机介绍的,我个人觉得会有一点烦,因为购物站都是多出来,和浪费时间的,我们进了大概四五个站,早上九点就到普吉岛,下午三点才回到酒店,真的会累,司机大哥就一直介绍一直载我们进店,所以如果你们有机会到普吉岛记得要摆明立场,哈哈!



除了小镇,我们还订了去比比岛和James Bond 岛,填满我们四天三晚的行程。
比比岛是在普吉岛的东南部,坐船大概两个小时,在中途会放我们下海浮浅,大概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然后就前往比比岛享用午餐,过后还可以在岛上活动购物。


普吉岛其实就是一个度假的地方,风景海边还可以,可是如果要购物本人就觉得不便宜和实惠,食物还有当地的味道,可是餐厅的就比较昂贵,所以到普吉岛旅游要有一定的金钱准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