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不要被遗弃


今天是星期一,
一早我就不开心,
美燕和雪颖尽然自己先出门,却没等我。。。。
我还在睡觉,
如果美燕没打给我,
我也不会醒来,
可是我没接他的电话,
因为我以为他在家,
我刷牙后跑去他的房间,
才发现他们出去了,
为什么不叫我一声?
今天上的课大家都一样,
美燕再打一次给我
我赶紧问道,
原来他们已经出门了,
这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我做什么去哪里我都会和大家交代一声,
问问大家有没有要买什么,打包什么,
可是他们却不会这样做,
他们会没声没气得溜了出去,
我们大家既然住在一个家,就该互相照顾,
而不是独来独往。。。
我今天的两个课我都没和他们说话,
放学后还快快跑去巴士站,快快闪回家。。。
因为是在意的朋友才会生气,
如果是一个不认识的人,
我绝对不会把这样的事情放在心上
因为生气人也要力气,
也会很累。。。
我在上课前几分钟用最快的速度,
把朋友打包回来的麦当劳吃完,
我一个人坐在可是外的走廊,
面对着柱子,
手里拿着汉堡,
心好酸哦!眼泪要出来了。。。
我尽然一个人这样,
被遗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