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倒数四天


应该抱着怎样的心情呢?
来到这个阶段除了默默的倒数还能做什么。。。

都过了那么多年,
还是一样频频无奇的过,
随着时间长大,期待着日子的到来也渐渐减去,
因为越长大,生日越难过。。。

今年的那一天,
大家都忙着考试赶功课,
她们都说出口叫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了,
也难怪啦~
功课重要嘛。。。我也是其中一个。。。
其实也看得出来,
从上个学期到现在,
生日会越搞越普通了,
我不贪心的,
所以对你们说,
我ok啦~
有你们在我身边就好!

反而是自己在想。。。
要买什么礼物给这一年的自己,
一年一年的过去,
每一年都应该有一份印象深刻的礼物。。。
从二十一岁开始,
我答应自己每一年都买一份礼物给自己过生日,
这样才算过生日。。。^^
倒数四天,加多一根蜡烛,加多一岁,22岁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