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荒岛


一个人坚决的离开,
是因为在现实里没有他该眷恋的。

如果生活里,身边再找不到一个爱自己的人,
你还会继续生活吗?

当爸妈只爱小妹,
当婆婆只爱三妹,
当大姑只爱两个表妹,
当二妹只爱男友时,
爱我的人都不爱我了,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
我只能默默的安慰,
还有自己还爱着自己。。。

当时坚决来这个岛上,
就是要证明她们有多爱我,
才发现,他们爱我的程度比我想象得多,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
如果哪一天我没有选择荒岛的生活,
我现在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他们是否也会爱我

来了荒岛后,
我学会自己生活,
就算已经没有人再爱我的时候,
学会及时对家人说我爱你,
因为爱本来就不是单方面~<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