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那一扯,醒了


刚才那一扯,小boon醒了。

耳边不停的传来:不要理她,不要追了!。。。
手一边被捉的好痛噢。。。衣服也被扯了不像样
眼看她离我的视线越来越远了,
脚不停的要往她的方向去,
手不停的挣扎,
挣脱的那一下,就穿着松松的拖鞋跑去,
她跑得很快,
除了跑和喊,眼泪也快掉出来了...
在那个转弯处,只见她喘着气蹲在那...
蹲在她的面前,
除了拍拍她的背。。。
也说不出什么了。。。

不懂要从何说起,
不懂几时开始我们之间这一道墙筑的那么厚那么高,
常说她是我交了三四年的朋友,
但因为那件事后,
这友谊已经开始变质,
我没做过朋友的责任去关心她,
反而还要远离她,
是因为我接受不到她变成同性恋,
哪一个学期开始我们的话变的越来越少,
看着她从一个我认识的她变到就算站面前也觉得陌生的她,
从在乎她,直到看到她我完全没有知觉,
因为我放弃了她,
常对自己说这是她的选择,
我不应该过问些什么,
她开心就好。

第一次她们吵架很大声,
站在房门外想冲进去阻止,
但却被拉着了,
自从那一次,我开始变冷血,
就算嚷的在大声,墙壁再响,
已经无动于衷,
就像死了一样。。。

但这一次,
被拉扯得很痛时,
心想,爱她的人都阻止我去追了,
我不去,那就没人去给她关心给她安慰了。。。
那一扯,我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