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22年后的这一天

看着第一个要吹的蛋糕,
哇!蜡烛那么多的?
认真的看两只大的和两只小的蜡烛,
不能不感慨,
我已来到了22年后的这一天。。。

这一次比二十一的那一天更难忘。。。
不只收到了两百多个祝福,
吃了三片蛋糕,
还收到人生的第一束花。。。
原以为全天都在上课的过生日,
会觉得一些失望,
可是却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日惊喜。。。

连续的庆祝了两天,
要谢谢在这两天陪我度过大日子的宝贝,和朋友们。。。
我收到了满满的祝福,感动,和惊喜。。。
很感激你们给在离乡背井的生日。。。

我和宝贝们去了水上乐园,
还有她们十二点在我床边唱生日歌,
迷迷糊糊的我,醒了又睡~嘻嘻!

我喜欢我的coursemate唱的生日歌,
唱了很多遍,
柔柔的。。。很好听,
Esther 送我的礼物和蛋糕~
武术朋友给我的惊喜,
一束花和巧克力。。。
第一次收到花还挺尴尬的,
拿进班上是都不敢放出来。。。哈哈!
过后还骗我到图书馆,
给我庆祝,吃好吃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谢谢你们哦!我也很爱你们!

晚上再和她们去唱k。。。
谢谢她们陪我狂欢,哈哈!

趁还没过完我的生日回到家,
宝贝们再和我庆祝,
吃了一颗浓浓的巧克力蛋糕。。。
拍了很多照片。。。
很想说:我很爱你们,我的宝贝们!!

离开了二十一,来到了二十二。。。
我带着满满的期许,
给自己忠告,
要开心健康的活下去~
大声的说:二十二我来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