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I dive and I live


人大部分都是会先往坏的方面想,都是悲观的,
正如,我不开心,不愉快时,就是在FB先写下怎样不开心的事。
有时候,参活动也是一样,
累了,我会先写,"我累了,听了一整天的课。。。"
但是,有人却觉得我在炫耀些什么,
或者是,明明参活动很开心却用累这样带过,
所以看了我的post都有些无奈。

其实要在这里说的是,考潜水牌一事
潜水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不妨一试的事,
还有便宜的价格,pro的教练,
但,我却在第二天“失败"
不是考不上,而是发现我的意志力输给了体力,
潜水不是说你装备了就能一游海底世界,
而是要学会,确保使用装备,和急救。。。
所以第一堂课,只是看Video,还没深入就觉得还好,
但是到了第二天实地练习就有点困难了,
第一,是自己的体力不住,
第二,海底的气压
说真的有恐惧症咯~
想到逃避,
结果还是去了第三天的课程。

其实还没完成这件事之前,
在海底我都不能好好欣赏海底世界,
反而觉得很累,不想继续,
既然都不能支撑了,对我而言海底的一切都是累人的。

但事情往往就是要在逼的情况下才能完成,
第三天课程,
完成所有的技术课程,还在海中央浮了10分钟,再加200m的游泳,
天啊!这样的折磨,都不懂走过来的,
除了双手晒黑,脚有一块块的瘀青,和珊瑚留下的疤痕,
昨天的辛苦的事都忘记了~><''
不过对我来说这是很好的经验啦~

I dive and I li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