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week 1- 2nd Day

第二天上班,
我穿了件白色的衬衫,
一双刚买的新鞋。

八点半就到公司了,
呆呆的坐在那,
等他们给东西我做。

今天我学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觉得很心安,
因为该克服的我都克服了,
九点半就去上了一堂,
Xeersoft Travel Training and Refreshment,
教我怎样有system去开单,
帮顾客下订单,
每一个step我都写了下来,
好好学习!
system我也有自己的password和ID。
算是正式上班咯。。。

因为package太多,
很多tour code背的话来不急应付顾客,
唯有一直在system里一直看itinerary,
希望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也谢谢我的同事,Daniel Looi, vikki, Chee ho...
给我很多帮助,
现在我可以适应他们了。

今天和他们吃越南餐,
第一次吃还挺不错的,
放工后还留下来开会,
开了一个小时半,
回家时却下雨,
雨伞没带,
淋着雨,
把钱全部去买雨伞,
没钱搭巴士回家,
去了TQ提钱,
走着走着,
新的鞋子也坏了,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好不容易追上了巴士,
打给妈妈电话也快没电。。。

我其实还是不明白,
我为什么要那么累,
在家附近实习就好啦。。。
跑来跑去干嘛叻?
为的是什么?
每天早出晚归。。。
才第二天我就觉得累了><''


1 条评论:

  1. 克服一定的困难就可以到另外的境界,
    心灵上……
    学到的也不一样,
    得到的也不一样,

    值得去争取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