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会太迟吗?

眼看2014年就结束了
小boon才开始这一年的第一个部落,
会太迟吗?

《序》

今年的年头有太多的事情该好好叙说,毕竟以现在的心态去回顾最适合不过,
那一天一通电话,一个下午,一份工作。遇到这件事,身为当事者应该剥开心情说说。还要说说得的兴趣,旅游是每一年的必须品,自从大学毕业后,做会本行,旅游带团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但是因为去年的事受很多影响,机票又买了,今年自由行去了好多地方和国家,该逞这个空闲的十一月好好消化一下,放放照片说说故事。今年也有不一样的事,多了一个人陪我,照顾我,安慰我,陪我去旅行,和我经历这一年的风风雨雨。
希望在这一年结束之前,把这大半年的事情一一述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