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槟城之旅

不能再拖了!哈哈~
我应该好好在这里分享我在槟城三天两夜的旅程。。。

在18.12.2010的早晨七点半终于到达了北海火车站,
下车了火车后,
跟着人潮走,
在火车站的出口处看见了她,
她举高了手,
最耀眼的还是她的发色。。。

和她一家吃了点心后,
我回了她家睡了一觉,
因为她说我应该累了。。。
我都把这三天的行程交了给她,
只能所一切都是他为我安排好。。。

第一天,她带我去了北海的水坝,
在水坝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哎。。。应该说她帮了我拍了很多照片,
在这三天两夜里她不只是我的导游,
还是一位专业的摄影师,
看看她的作品就知道,
第一天的北海之旅我们去了水坝,


还有教堂,



吃了芋头饭。。。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