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精神


结束了今天的武术练习,
我发现了一些事。

当我觉得结束武术练习后,
要自己搭车回家觉得自己有一点伟大,
因为那么晚回家了,
这些日子以来还坚持去武术练习。
可是今天发现不只是我一个这样做,
他们也是热爱武术的一份子,
有一位学弟,
星期天早上武术练习就从IP搭车去到大学门口,
然后走路进去体育馆。。。
哇靠~那是很远的路,还要是斜坡。。。

其实,
我们只不过想练习而已,
对武术有兴趣而已,
以外的事,对我们而言那是大人和大人的事,
何必干涉我们学习的心。

就像今天一样,
他们两个,已经一个月多没出现了,
今晚却跑来,
我不明白是什么风把他们吹来,
却没有教我们什么,
有时候,
我觉得如果你们不想教我们其实你们不用来的,
因为我们也练习到很好,
你们的出现让我们觉得有一点不安。

希望过了下个星期,
一切的事都会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