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你所谓的


我没有爱慕虚荣,
我都还没有买,
只是想而已,想都有不对吗?
更何况现在都还没出。

我爱慕虚荣的话,
我就会用很多方式去得到,
不是用家人的钱那么简单。。。
我爱慕虚荣的话,
我不会在这里努力的读书,
做一个学生的本分,
我会用不正当的手段,
找很多的钱买很多名牌,买自己要的东西!
我爱慕虚荣的话,
更不用考虑就去买,
也不用和你讨论我想买这个那个。。。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
你想买给我,
但,你有没有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不要说服我买我不想要的东西,
省回你的钱吧!
我知道我没有能力,
但,我想而已都不能吗?
不用你一直提醒我,我没与能力!

我真的很累了,
读书压力很大,
不要时不时就打来说服我,要买这个给我,
因为我已经没去想这个问题了。
好了,我不要买了,也不想买了,
不管是哪一个我都不想买了!!

够了!
我知道我没有能力,
不要开口闭口就说我爱慕虚荣,
说我没有药救,
你不了解我就不要这样说我,
更何况我什么都没做过,
因为你是我的家人,
我在意你说的每句话,
我才会痛哭,难过。。。
你都不懂!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