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针对



这不是我第一次被她针对。
其实我该不该用“针对”这个词语形容现在我的情况?
自问自己没做错什么,也只不过做了和别人一样的,
但是往往就是我逃不过那张嘴巴。

是不是每次被针对后都能忍气吞声?
然后对自己说没关系的,忍一忍会没事的,
那请问几时才会没事?没事的定义就是麻木吗?
为什么要懦弱,委屈求全,被无理针对时,我除了低头,哭以外,
帮自己做了些什么吗?为什么要那么卑微,
是不是我哪里没有做好了?
不断的要求自己坚强,忍耐,在武装出发,但哪一次又不是伤痕累累回来,
酸了鼻子,红了眼睛?


这一次回来,原来是个错,
我没有挑战高难度的意志力,
更没有像铁一样的心让人摧残,
我也只不过是个人而已。

所以我给自己未来一个月的时间,
在这一个月里我会尽最后的全力,
然后结束在这里的折磨,我带着自己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