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一张白纸


有没有一个决定是做了后有保障,保证不会后悔?

当我以开心的心情回到这个地方,
合同一群人一起工作,回到一年前我响往的工作,
但,不一样的事我换了个工作部门。
很多事往往就是在掌控之外,
你要的,别人要给你的都是预料之外的事。


大学生就是一张白纸,
我时常提醒自己,得到什么工作试着去接受,去体验,
不要去计较多少,毕竟还是零经验,
但是,又有多少人会对这些白纸多多爱惜?
在白纸上写字,做正确的用途,而不是去破坏它,
甚至去摧毁它,撕开它成碎片?

才两个月,真的体验到,
那些伤人的话,就算是与工作无关的话都会冲着你来,
真的抵挡不住,除了不把它听进去,我还能做什么?

我是一张白纸,两个月要我达到她的期许,
我还不是从零开始,在一个新的部门,
把我捧到高高,给我一个职位,
两个月后,再把我摔下来,
她抱着的是什么心态,
她是在摧毁一张白纸,
那些比强水还酸的话,更句句刺进心坎里去。

所以感到非常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今天所遭遇的,让我但愿能像你们一样是个实习生,更让我明白a good offer do not mean is a good choice!我却因为钱,做错了让自己后悔的事,失去了实习该有的体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