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告一段落-别提


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谢谢大家的关心。
那一刻不管在FB,还是威信,都给我满满的关心与祝福。
知道我的status把一些朋友吓坏了,有些还以为我会去自杀。lol

在那件事上表面上我输的很惨,实际上却交了一笔学费,很贵,
我哭我难过是因为我对别人好,到头来却被利用,陷害,
自问是自己做不好了。


其实是件小事,
我是那种一些小事就会很开心的人,
同时只要发生一些难过的事我就会放大来影响我的情绪,
毕竟人就是这样,就算你做的再好,都掩盖不了悲伤的情绪,
把不好的比好的都放大几倍,

和很多人谈过,
我每次一开始觉得很严重的事,
谈了很多遍对着很多倾听者,
最后才发现其实小事一桩。

对于那个利用我的人,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原谅,和妥协,
而是我选择遗忘你做的坏事,我不想去记住,
也不要觉得我好欺负,
只是你好彩,利用的是我,
比起其他人他们绝对不放过你。

所以故事的最后告一段落,
暂时会住在妹妹这里,
好的事情会继续好下去,
坏得事我搬家时丢掉了。

别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