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贪图



case 1: 相信在现在发达的网路通讯也制造了很多暧昧关系,
威信,whatapps,LINE,等等
不用见面,陌生的方式,只要摇摇你的手机,世界各地都能联系,
也欺骗了不少的少男少女,用这种所谓的交朋友关系,
研制了目的,企图,甚至是关系?
那这些人都贪图些什么?

case 2: 传统的方式而是最简单的约一个所谓的朋友出来,
直接的去约个会,吃一顿晚餐,喝杯茶,看电影
也许大家都用熟悉的字眼-朋友来形容,但关系来的复杂,
有另一半的,还是正在追求别人的,都能随随便便和其他的“男朋友”,“女朋友”约个会,
这些人图的又是什么?

以上两个case只是来做个比较,
case 1贪图的比较简单,骗财骗色,寂寞,甚至简单到可能就交多几个朋友。
case 2就比较复杂,两个人约出来,一个是想找一个人嬭补他付出那么多却的不到回报,一个也许就孤单,只想找个人陪,就用所谓的朋友关系这样延续下去。

有一个她曾经这样和我说过,“对!我是自私,我谈不成恋爱,只想找个人陪,而她一直都在,也须我不是处在这种关系,但我贪图陪伴,更想远离寂寞。。。所以我选择继续”

如果今天我说,
我不要复杂的关系,而是清晰简单的恋爱,
你会不会陪我?
在我还没有踏入那个复杂的关系里之前,我想清楚了,我不贪图任何,即使那是我没有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