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老婆是学士学位!


今天醒来后要把这个分享给大家,
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梦,醒后还记得的,
毕竟它太深刻了,还是小b也紧紧记住了。

它深刻的是这一句,
“你的嫁妆是大学学士学位!”
看上去学士学位是没错,
可是嫁妆这个字也在,
那就很恐怖了!

这个梦是这样的,
既模糊又清晰,
简单来说的是有一个男生是我男友,
他不娶我的原因是我的嫁妆,
因为自个配不上,一个学士学位的老婆。。。
结果小b就一直单身下去。T.T
觉得这个梦有点好笑~

说到这个话题,
老婆的学位和老公的学位一就是一样,
二,就是比老婆高,
在男生的自尊心里,却有这一个原则,
但,现实可能不是。
在女生的看法里表面上说要找一个Master,Phd,
但,现实还不是嫁给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时代表面上看来变了,其实还不是一直在循环。

对那些职位学历比你优秀的老婆你真的不会有心理不平衡吗?
结婚后,薪水还你比了多,家里大部分都是她扛起,
你还愿意娶她吗?

在我的观点去看,学士学位是不能改变的事,
在梦里的那个男友我也不会嫁,
第一,自尊心太强了,放不下自己
第二,既然不比优秀,但起码有恒心,上进心,他看起来没有,还想继续找比他逊色的老婆
第三,学士学位这件事,只不过是一张纸,能力却是另一回事,他却因为这样不娶,太不会想了,这个难得不要也罢!

结论就是现实也有这些男生会为这个而不娶,
另外就是梦永远是梦,不会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