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424的4

当Dr.说: 你觉得这是我的问题吗?
心里揪了揪,眼泪冲进眼里,
我忍着让泪在眼里打转,
继续听他说下去,但没半句听的进去。。。。

今天把做好的功课带去学校,同学就帮我检查了一下,修正错误。
把要交的光碟和reference留在家,回家burn了dics,
去了binding,跑到Dr.的办公室,把手上这份功课交上。

在老师签了名后,
我就鼓起了勇气说,
"其实,我的组面对了一些问题,一些组员没给合作~"
"你觉得这个是我的问题" 老师说,
"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身为一个组长我这是我的责任,去管理我的组员,但他真的没有做好他的本分"
"我也不能怎么做啊!只能跟着你们的功课评分,你们的分数是一样的"
"其实,我只想对自己组员有些评语,不然对其他组员不公平"
"我知道你们做这份功课真的很压力,但我还是一样会给同样的分数"

听到他说到这里,
眼里的眼泪就快飙了出来,
说了一句谢谢就出去了。
哭了一会, 同学们安慰了一下。
同学说这就是以后出社会要面对的事情,
往另外一方面想,你的得到的却比他们多,
没什么好难过的,以后出社会面对的可能比这些组员更糟。

其实,xiao b很差劲,以我的资质是不可能做出这份conference paper,
感谢一起努力的组员,给我意见的同学,
不敢说我多努力多努力,可能在另外一端还会有人比我更努力,
但,我骄傲的是,坚持完成了。

其实, 哭,因为得不到一个公平的对待,
难过,是要成为别人的踏脚石,我们都是平等的,你何德何能要我们当你的阶梯?
伤心,这感受只有自己懂,自己心痛。

今天,眼泪崩溃。

1 条评论:

  1. 换一个角度来想,我们在这个学期是学到最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 我们一起努力闯未来多多的难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