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四月里最难过的一天



在我带着很开心的心情,
准备把它印出来时,
同时另一端的心情是如此的打击
我哭的糊里糊涂,衣服都是鼻涕,
很难过。

哪一个玩笑,只要一开始就像不结束的故事,
其实我真的只是单纯的开心完成了那份功课,也很感激帮助我的组员,
感激他的付出,而不是要在post上写让人胡思乱想的东西,
我知道她是在开玩笑,只是当下的我接受不到,
因为我是很认真的去感激。


就算旁人不知道,为了做这份功课我努力着,
努力着学会去handle这些组员,学会请教。。。
把那一堆堆的苦都往心里塞,
只是等今天的到来,

把完整的功课交到老师手上,
就这一天!
然后再想,在老师面前不能哭,一定要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