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不是我能要多坚强就能多坚!



知道自杀的人为什么会自杀吗?
他想不开不是全部的原因,而是那些开导与安慰的话没有在他眼前实现!
那他怎样会被说服,而放弃自杀?!


已经很累了,不要再和我说什么道理!
不是听不进去,而是不是我能要多坚强就能多坚强这件事!
不要说我哭是那么的愚蠢,眼泪不能解决所有事情,
但给我,那起码是最好伤害自己的武器。
不要告诉我一切会好的?如果会好,那请问是几时?不是现在就算了。
很多人说起来比做容易,但做起来确确实实是另外一回事,
安慰别人总是比安慰自己来的简单?

我面对的事情,
不在你身上,所以你才谈何容易!
那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你身上后,你真的确保不会像我一样?

不是不想好起来,
我尝试过,
而是每一次,跟自己协议好了会好起来,好了。
但,再一起跌倒后,更痛更深,我宁愿自己没好起来过。
真的还需要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