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神州风暴结束


当她们都在热乎乎的问:你第二次离开有什么感想吗?

对,是第二次了,
脑海里,似乎忘了这是我第二次离开神州,
比起去年的离开,这一次更难忘,
因为再也不能期望会有那么一天会回来。

从以前至现在,
大家不离开的原因,不是这里的薪水有多丰厚,福利有多好,
而是神州里有一班人------鸟人
是公认的好同事相处的和谐融洽,像一个家庭一样。
这也是本人不想离开的原因。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好的同事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
但,能真正填饱肚子的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越是能撑最久的人,
佩服的是他们习惯了相处这一班同事。


这一天的到来,对自己来说是乎早了些,
没有稀里哗啦的哭,没有所谓放不下的事,
毕竟我也要长大,也要往外寻觅更好的工作,
所以心是念着这一班同事。

最后,感谢你们给我那么多的学习机会,
这些日子里给予我细心的教导,
陪了我半年,和你们相处我是开心愉快的,
不管去到那里神州精神永记于心,
把你们所交我的继续发扬光大,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