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给鸟人的话

这个帖子似乎迟来了一些,
敬请原谅你们的boon boon,嘻嘻

给鸟人的话:(可以不分先后的写吗?你们不要吃醋好吗?哈哈)

师傅Pooi Mun: 第一次加入operation 就搞到如此下场,除了和你说对不起以外还有无数的感激,谢谢你在三个月里给我鼓励与教导,有时给你带来烦恼,但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安心,每次你都会说没事,能解决的,所以有你在真的很放心,尤其是七月十四被老板娘骂的那天,你陪着我。

师叔Chi Yien: 还有你每次在很安静的operation陪我玩闹,吃东西,打瞌睡,说很多东西给我知道,除了在工作上相处上你最没有脾气,每次都假假生气一下,转个头又是笑嘻嘻。你最怕别人问你谁带团这回事,每排团都要保密。

师傅2Sett Wei: 你的尺其实打人不痛的,哈哈。本来不喜欢Ticketing 的,不过做了下来,还不赖,刚要开始喜欢的时候结果。。。唉,有时候和你一起工作会紧张一点,也许我自己不够料,但是还是要谢谢你捉着那把尺的教导~Ticketing 我也会一点点的水(虽然没有半桶)。

Mun Zhu: 回来前给你惊喜,离开后给你伤心,唉,难为你还等我回来,不到一年就跑人,我真的对不起你,可是你不会怪我的ho?haha 我会在新城等你过来喔~想你

Nick 哥,Aaron Lim, Nicole: 谢谢你们,觉得我最有价值的是给你们带来欢乐,让你们觉得office吵一点,你们不会打瞌睡。。。哈哈~

Steven, Kenny Leng, Ting Fen, Vicki, Daniel,Donald: 谢谢你们

还有漏料的不要放在心上,在这里再说一声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