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正常与不正常


没恋爱过的你,是否问过自己正常吗?
在这里正常的意思是你喜欢同性还是异性,而不是你喜欢孤独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也许现在的社会太乱,异性恋和同性恋变成同等的一件事,
长辈们都紧张兮兮的问我,你是不是同性恋?
我当时的表情是:==!
然后大声地对表姐说:不如我们去相亲咯!

针对以上的话题,没有歧视的成分,只是去探讨现在为什么我还没恋爱,
其实同性恋和异性恋都是恋,只要我幸福他们也一样会祝福呱(我个人想法啦)
他们现在担心的是,不是要养一个老姑婆在家,而是搞不懂我到底正不正常,
其实我可以说自己不正常吗?(看卖下半部)

不正常不是异性恋和同性恋的这些关键字,而是感情失败这件事,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憧憬,我也不列外,美好的事对我这双鱼座来说只在梦里,
在现实里,身边太多例子,不管是男是女,结婚还是没,
那些上演百般的感情婚姻失败的例子,总叫人感叹,
而我对这终身大事看得更严重,不要开始就会没事,一旦开始就需要承担后果,
不如就不要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