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神州的最后一天

我可以硬着口说我不爱这份工作,
但我却软着心说我不舍得。。。

明明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这一天却提早一天,
我却没有一些开心。

我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那么多次离别我还是学不会不流泪,
这一天早晨我傻的说不去上班就不会离别,
把一切都留在最后第二天那里,
也永远没有离别。

这一次遇到一班让我感动的Senior,
在他们身上我学到的不只是工作上的事务而已,
而是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在这个复杂的社会生活。

这一天,没有很隆重的farewell,
可是一锅瓦煲老鼠粉就让我为这三个月画上句点,
从一开始觉得很难相处,
到最后却可以坐在一起胡闹,
三个月来的相处,
真的不简单。。。
现在我只能说没有了你们的日子,
我不懂怎样过,
有一种冲动就这样继续留下来。

我知道这不可能的事,
还是要回到我原来的位置继续我的方向,
就如刚才一样看着MUN MUN 上了KTM,
剩下我一个的时候真的很无助,
才发现我和他们去的方向不一样,始终还是要离别,
因为我必须抽离这个阶段继续我的学业,
当害怕自己做不来时,
唯有残忍的渐渐习惯没有他们的日子。

有人说用离别去长大,
才能从不同的阶段去看人生,
离别虽然很苦涩,
但我们必须相信没有今天的离别那有将来的相聚。

唯有这样安慰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