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一样痛


想到明天就真正的离开ROYSTAR了,
第一次离开和第二次离开一样痛,
一样难过。

该结束的都始终都要结束,
回来工作这两个星期,
真的很忙,
也得到了很多,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聚会,
让我一开是就觉得实习这几个月会无聊,
慢慢觉得这几个月过来,
我活得很充实,
没有所谓的无聊,
反而添加了很多的惊喜,
很开心的事。

还是要说谢谢,
谢谢你们的教导,
谢谢你们的爱惜,
谢谢你们的容忍,容忍我是阿笨,
谢谢你们给我一次次的机会,
谢谢你们的教诲,
让我在学校学不到的,
都在这短短的三个月学会更多!

虽然我的假期和实习已要结束了,
可是我们的友谊没有结束哦!
KEEP IN TO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