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没什么好怕


总告诉自己一会就过,
就在挨多一下下不好的都会过,
可是眼泪还是挨不过来,
总是直奔而下。

擦干眼泪后又对自己说,
没什么好怕啦!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在面对,
都可以处理得很好,
他们说:
总会有那么一天要往外面的世界冲,
这一次只不过提早了一些。

昆明团,
对我来说表面是很冷静,
心里却压力的不得了,
怕自己做不好。

当哭着不要放弃的时候,
mun mun很大声的对我说:不要哭!忍着~
我就那么一刻忍不住,
还是哭了出来~

一个人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
当我在哪面对到问题时,有谁能救我一把?
真的很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