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开心不久


今天一下飞机回到来KL的时候,
接到同事的来电问我这个月24号有没有空,
我心想是不是要去哪里聚会,还是去玩。。。

结果她告诉我24号我有机会当领队带上海团,
我当时开心的很想尖叫!
没想就答应了。。。
因为从开始实习的第一天我就希望能像Senior一样带团,
所以有这个机会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结束谈话后,
就抱着妈妈说我要去上海咯~
真的很开心。。。

不久后,同事又在致电给我,
说这次会安排我26号去昆明,
我心想没关系啦!去哪里都可以。。。
她在补上一句,第一次当领队是没有小费和工钱的,
我听了后也觉得没问题,
就默默的答应了。

我开始困扰起来,
安排好结束实习回去帮姑姑看店,
现在计划又有改变,
心里很多问号?
到底要不要去呢?
当领队,那我要继续回到公司上班?
我还能去帮姑姑忙吗?
现在是怎样啦~><''
我不敢致电告诉姑姑这突然的改变,
只有见步走步咯~

我知道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往往没有往好方面想,
就先想到坏的一面。。。

做决定也很匆忙,
却没考虑清楚,
后面才来烦。。。
这个开心原来没维持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