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领队感言

从云南回来后,我本来就应该在这里好好分享当中的心情,
可是因为太忙太累的关系,就懒惰上来这里放字。

言归正传,
一个人和一群不认识的人来到第一次游玩的地方,
不只是我抱着很兴奋的心情,他们对这次的出游也很期待。
第一次到中国的我,除了要照顾好他们的大小事外,
还要尽情的玩了,毕竟我都来到了这里,该好好享受一下。

身为一个领队,
这是我初体验当领队,
对着客人我一开始就保持了距离,
毕竟也该有些阶层,
但是在相处的下来的几天,都和她们混在一起了,
他们除了教会我一个旅游者的心态和心境,
还有应对事情的诀窍,尤其在导游和顾客之间,
对我来说八天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对着导游和顾客之间,我承认自己处理的不好,
希望下次有机会当领队的时候,
我会处理的更好。

身为旅游者对中国的看法,
第一次拿着中国签证来到中国这陌生的地方,
除了害怕自己一个人睡意外,
跟害怕被顾客投诉,怕自己做不好,
但,有Senior给我的指示,
照着做,还可以应付。
云南的交通真的是OMG,
乱到,导游和司机更是怪怪的,
眼里除了钱还是钱。

第一次到云南,
我喜欢的是丽江,
这个地方很熟悉,
很久以前的以前应该来过吧~哈哈
香格里拉的风景很美,很大自然,
而玉龙雪山的奇景跟让我大开眼界,
还有很多风景都已进入眼帘。

这一次我学会了很多,
听导游的解说,
景区的由来,让我对着云南充满了好奇心。

云南就像一幅画,那么的清晰,那么的美。

我到过云南一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