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结束实习



真的不敢相信现在我必须收拾行李回沙巴去了,
感觉就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四个月的实习和假期不知不觉已来到尾声了。。。

这四个月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插曲,
把我交给了一班很好的senior和同事,
把我带去中国云南呆了八天,
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的不可思议。

第一天实习,我从没想过我会得到那么多,
从一开始和他们难以相处到现在难以分离,
我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也是怎样做到把我这是个月的回忆记得满满?

虽然不是第一次离开,

但,心情还是一样复杂,
如果我是大学三年级的实习生也许这一天不会那么快到来,
但没有如果,我们必须回到现实,
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努力,继续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我和他们的位子不同,
只是刚好发生了这一段小插曲,

我也必须抽离,继续我接下来大学三年级的旅程,
虽然很舍不得你们,
但,记得我说的“i will be back!”
回来看你们!嘻嘻

老土还是要说谢谢你们在这些日子里给我的教导和鼓励,
没有你们的教导,
我也没能累计四个月在旅行社工作的经验,
这些日子丰富了我的人生~
爱你们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