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她们的爱情故事-缘分

那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我不能不感叹说原来我到过云南也经过了一个月了,
最不能忘得是在丽江古城她告诉我的,
她的爱情故事,
丽江古城瞬间就被我套上这爱情古城,
因为都是她的爱情史,
一边逛古城,
一边听她说,
才发现那年的她也有疯狂过,
身边也围绕了不少狂峰,
但,有一个人就这样傻傻的陪了她几年,
从她失恋,疗伤,再恋爱,
到他们真正在一起,
恋爱,结婚,
最后一起经历。。。
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
他们相隔那么多年还能在一起,
只能说不简单。

要不是当事人告诉我,
我可能不会把它当真,
但,有些人经历过,她才能一一说出来,
更何况遇见一位好的男人,好的丈夫。

有时候等待和守候,
不一定是没有回报的,
只是需要有坚持和耐力去,
还有那一股勇气,
时间会证明给你看,
有缘分的最终还是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