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忏悔


我常觉得生活里没有一些特别的事,
让我觉得这人生过得一点也不轰轰烈烈,
所以才会做出那么多傻事,
本来就有自己的原则,
当这些事发生在别人身上时,
就会觉得她好傻,好不自爱,
觉得这个人怎样怎样。。。
当发生在自己身上事,
自己绝不那么认为。

当了解了事情后,
才发现自己也没差,
只是抽离的早,
但,行为上我和她们没差。

虽然已经过去,
但却发现后面的事实更多,
才发现,我只不过当时被掩住了眼睛,
做了傻事,说了傻话。。。

在这件事上,
我该好好忏悔,
当我回想才觉得自己笨的可以,
随便就相信别人,
人,真的好可怕,
就算怎样去提防,
还是会中招,
都怪自己不带眼识人,
这个人将会在我的人生里消失。
傻一次就好!傻第二次就是活该!
从这件事里,
我学会了不轻易相信,
因为爱情本来就不可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