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继续做朋友,办不到


一个人的形象怎样在你的心目中彻底的破坏?
第一,是你和他相处后
第二,是有人一直在你面前说他的不是

很多人宁愿靠听回来的去判断一个人,
也不宁愿找机会去和他相处,
原因是听回来的比去相处更快了解一个人,
虽然这个道理是有一百个不对,
但人往往宁愿相信听回来的多过自己去相处去判断。

这一个他,
说相处的日子真的没有几多,但很明确的知道他的动意
对于这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坦白说对我的影响不多,
每些人都用自己的目的,很心机,
其实在我生活里遇不少,
都是自己判断出来的,
因为对我而言,
他爱一个人做很多愚蠢的事,是没有错的。

但,听回来的,
往往都是影响最深的,
只要这个人在还没相处前就有一堆堆的坏话从别人的口中说出来,
这个人形象在我的心里已经破灭,
那些他的不是,听多了会越来越反感,
越来越恶心,
关于还能做不做朋友,
还是有所保留。

为什么会那么的去在意?
这个人明明就不应该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也许是一些巧合,一些人,
才形成了这个可能,
但靠近不是纯属的做朋友,
而是另有目的,还是企图,
那真的对不起。。。
继续做朋友,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