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听进心里去了




有时候别人的一句话就很难过,
我懂这种心情是如此的糟。

像昨天发生的事一样,
当时真的呆住了,
因为我的无心说的话,让她难过了,
接着她反过来对我说了那翻话后,脑子里只浮现一个字 attitude,
我真的很难过,
难过的事不是她说了些什么伤害了我,
却是突然惊醒我的话,
因为一时脱口而出,平时自己都不察觉那里不对的用词,
却伤了人,自己也不懂,
觉得自己是如此的烂,
学说话说了快二十二年了。
有时候一些话,是无心,
一旦说出口后,表面道了谦,
但已经听进心里去了。

有人却觉得,
换着是她,听了就算几不开心的话,
也不会选择坦荡荡的对那个人说,
因为有时候谎言还是比较美好,
不会伤害人,即使那是几难听话和语气,
往往有时候,你越看得重,你越把无心说话的人,
伤的更重。

小b说啊,
人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但每一套都有出发点和平衡点,
没有所谓的对和错,
而是自己的一套作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