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告别礼


该不该用最后一次来形容这一次飞往沙巴的次数?
心情却是如此的复杂,这算是最后飞回沙巴继续我的的大学生涯,
下一次飞回来就是参加毕业典礼了。

对我而言,我称它为大学生涯告别礼,
长达四个月的告别礼。
回来就是和大学三年的日子说永别了,
再见了那一群和我一起的大学朋友与同学们,
心情是如此的矛盾,如此的难以形容,
人就是这样的奇怪,
刚进大学时,
心想几时才能快点念完,大学三年好久,
马上就要结束了,
就会想时间过得好快啊,
三年就这样结束了。。。

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让我好好珍惜,
还有什么没在大学做的,
就尽快去完成,
因为告别礼结束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