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有一种关系不需要证明些什么,
有一种崇拜不需要什么理由,
有一种相识不需要熟悉,
有一个人只要远远的看着他,你就会有一种简单的满足。

第一次遇见他我没有和他打招呼,
因为我们的关系一点也不熟,也只不过上过一两堂课。
我记得我有写下那一次遇见他穿着紫色的西装,
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然我觉得穿紫色西装的男生很好看,唯独是他。。。
我们去了同一个地方,他就站在我的隔壁,
那一次算是擦肩而过。。。

第二次遇见尽然是半夜一点,
我没有和他打招呼,
因为有点尴尬,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
他穿黑色的衬衫,
在黑暗中显得有点落寞,
在他临离开前我们挥了挥手,
简单的告别。。。

你就在我心中留下一个神秘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