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灰色地带

是不该警戒自己不要再踏入灰色地带,
我的想法,心情都灰灰的。
有时候,我太高估自己了,以为自己想要的都能顺利安排。。。
可是却发现,
有一件事,我没有顺利的安排,
就是我的幸福。。。
昨天和妹妹聊天她说二十五岁前就要结婚,
等她男友从中国毕业回来后,
就会计划结婚的事,
我在幻想,
结婚那天我一个人在那,
那种感受很难说出来,
就是一种放空的感觉,
我就快快开口地说:不能啦!你要等我嫁了后才能嫁,
不然就我们一起嫁,
总之不能你先嫁,除非条件是你结婚时我已经有男友了,你才能安心嫁。。。
我是在担心的说,
开始害怕那一刻的到来,
说着说着就哭了。。。。
就一直对妹妹说:你不要丢下我啦!不能哦~
我以前都不担心的事,
听妹妹这么一说,
我开始紧张与害怕~
我不要一个人过下半辈子啦!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