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要释放的机会


今天是进入黑暗的地域第三天了,
有一点快撑不住了,
我把时间都花在前三天的科目那,
接下来这两科真的没有勇气去考。。。

我第一次在大学的考试时间表是排的满满的,
前两个学期都还有时间好好的去温习,
就算挤满都好,
都会空出一两天的时间,
给我休息,还是温习接下来的科目。。。

这一次却不一样,
考完一科还来不及休息,
就要准备明天的另一科的考试,
屏着呼吸不停的读,这样挨过了三天,
还有两天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窒息。。。

我不敢睡下去,
怕醒不来,
今早还差点睡迟了,
因为晚上都在温习,
累积了三天的疲惫,
只要我睡下去,
就不用去考试了~

我困在家里不停的读,
找不到地方释放压力,
压力到,就快死了。。。
我不敢哭,我不敢那么懦弱,
因为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的考试时间表,
那不是很多人要哭死了?
只有让压力一步一步的提升到最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