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还来不及适应


昨天就离开了我最爱的沙巴。。。
飞到新加坡,
飞机延迟的关系,
我都还没来得及观看新加坡的风景,
就被逼离开到新山去,
因为姑姑在新山等我。。。。

拖着我大大的行李箱,
穿插在新加坡地铁站,
我学会自己一个人在新加坡的机场来到新山,
其实要感激我的朋友kelly。。。

我回到姑姑的家,
很想哭哦~
早上才在沙巴,晚上却来到了新山,
拿起了电话当然不断的打给我的宝贝们,
我很想你们啊!
开着电脑的webcam,
真的想看看她们的样子,
我不习惯没有她们声音,
不习惯没看到她们的身影,
爱你们哦!

今天呼吸着新山的空气,
虽然没有沙巴的空气清新,
可是一早就闻到姑姑煮的菜香,
八点就起来准备,
准备什么?
当然是开始我的假期工做咯!
要去玩也要有收入嘛!
哈哈!
希望会习惯全天没有电脑,没有FB的日子。。。
祝我假期愉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