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水果rojak

我真的没有想到回到来比我上课还累。。。
好好一个人,
却搞到生病。。。
发烧,又咳嗽
体重一下就掉到39.8kg,
只能说剩下一身都是骨头,
冲一个凉都冷的要死,
吹一吹风就要飞了,
进到店,商场的冷气还没开就穿好两件冷衣,
在这样瘦下去,我想我会死掉,
不能在瘦下去了!我要增肥!!目标50kg.

昨天一家人来店选书包,
妈妈看中了一个书包,
给小孩试了试,
妈妈就开口问爸爸:怎样?
爸爸说:你决定啦~
妈妈又问孩子:怎样?你喜欢红色的?
孩子又问妈妈:你喜欢蓝色的?
妈妈回答了一句:现在是你读书还是我读书!=.=

今天有一个来自Nigeria 尼日利亚的游客来到店,
看中一个公事包,
看下看下和我说他很喜欢
他要买十二个一样的,
我当时傻眼~
眼前都是$$~这次很够力咯,
一下就赚千多块。。。
他说明天会到回来!
希望如此啦!

2 条评论:

  1. 你不可以50啦~~~等下又矮又肥~~~哈哈哈哈哈

    那个...“现在是你读书还是我读书?”有共鸣!!!我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