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是是非非是与非

最近是非缠上身?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哪来的魅力吸引这些是非呀?
我在想是不是不管我的事啊?
可是又好像关我的事,
唉~那份past year 考卷不是我不想给你的,
我不是故意的,
我把它交给你的好朋友,
我没想到她没把它交给你,
她竟然交给了他都没给你,
我真的很气,
你难免会把火头指向我吧?
因为我拿到pas year 的考卷都没传给你,
我们还一起补习,
其实我没有想那么多只是传给她,
她会传给你,
毕竟我们一个在校内一个在校外,
也很难传给你,唯有靠她传给你咯~
我没想到会发生这不愉快的事,
只希望你别放在心上。。。。
我还在愧疚这是关我的事~

2 条评论:

  1. 根本不关你的事,
    没有必要去内疚。

    回复删除
  2. 她会内疚是因为她没想到事情会搞到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