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7/7/2011


当问我爱不爱这份工作时,
我会老实的答:我不爱,
这一份工作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任务,
从来就没有当它是一份有薪工作,
脑也很自然set了,
任务结束了就该回到原来的位置,
继续我的学业。

虽然还有七天就结束了,
现在我会渐渐的不舍得,
可是又希望快快结束,
真的很矛盾。

因为有一班很可爱的同事,
教了我很多东西,
相处的也很愉快,
时间久了自然习惯有他们的日子,
所以自然就有不舍得感觉~

这个是我今天给错资料给顾客,
老板娘发邮件下来纠正我~
真的捏一把冷汗!
第一次和她传邮件,
不懂是喜还是悲。。。
哈哈!他们都在笑我犯这小小的错,
全公司都知道了,
丢脸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