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Please dun mention 大学生


我不懂我身边的大学生,有没有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
比如说一句话都会被攻击(我认为啦)
'大学生哇' 类似讽刺的话。

有时候,
只要做了一些超出他们认为大学生不该做的事,
比如说骂粗口,
很自然旁边就会跳出一句:‘大学生骂粗口哇’
我想在这里说大学生也是人,(对,你们没有说过大学生不是人)
可是是人都用情绪,
不同人用不同的方式表答他们的不满而已,
没有错啊!是人都可以这样做,
又不是抢,偷,杀人放火的事。。。
只是仪态受损而已。

大学生只是一个身份,
就像我是我爸的女儿一样,只是一个身份,一个角色,
不代表什么,
我是人,连发泄不满情绪的资格都没有?
对不起我不会因为你们一句‘大学生哇’
彬彬有礼,战战兢兢的做人,
那么为难自己。

在他们心目中大学生是读最多书的,
应该要有大学生的样子,
大学生! So What?
不是读最多书,有礼貌才能当大学生,
可是有礼貌是做人基本的道德,
但,情绪却是人天生该有的,
只是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去发泄,
最起码我不会憋在心里,
到最后傻去,
有些人会因为这些话,
压抑自己尽量塑造别人口中该有的自己,
而没有了原本的自己,
最后傻去。。。

你们接受不到是你们的事,
别把大学生套在我身上,
我做的只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