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带钱进你袋


我知道出来社会各工作难免会遇到像今天的情况,
就是给上司教训。。。
也需过了今天后我不觉得是一会事。
对着别人说这事希望得到安慰,他们总会说,
人家带钱进你口袋,你是赚了。。。
我也知道她说那么多是想改进我的工作方式,
纠正我,
不是我不领情,只是当时的情况我真的忍着没有哭出来。

当我做的好的时候,
谁会跑过来说你有进步噢~不错噢!收很多团噢~加油!
没有一个会这样。

当我有些些差错时,
就会第一个跑来指责我,
你这样做怎样怎样不对了,
你平时上班坐着没拿行程来看吗?
看了?为什么还会犯错?
你是一个trainee也是该学习....bla bla bla...

我就只是个trainee,什么都是由地学起,
叫我做什么时,我从来没有说不。。。
静静的去做。。。
不要拿我这两个月的经验和你比较,
我比不起。。。
世界那么大,行程那么多,顾客要求那么挑,
行程里面没写的,我这些trainee那里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对,我的知识不比你,
我努力的时候,没有人会看见
请不要说我没有努力过,
我也是在学习当中,
我从来没有不负责任的想过:管你们,我做够三个月就走,随便敷衍你们!
请不要用这样的语气,这样的方式去指责我,
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样我会服,
反而觉得这种方式把钱放进我的口袋,
在这样大厅广众我觉得是种侮辱!

我做的好不奢求你的赞美,不好也不由你否定!
因为你不是我,你不懂我努力过!

在这里发泄终于松了一口气。。。
明天还是一样要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