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永远不知道


当最后一次闭上眼睛的时候,
是不是舒服的躺着?
再也起不来开口说我真的很好,不用担心。

永远不知道,
开心大笑的喜悦,
永远不知道,
疲惫的身体有多累,
永远不知道,
痛会有多痛,
永远不知道,
如何把眼泪擦干。

今天我终于告诉妈妈我呼吸困难。
从来我都不会让家人为我担心,
这次开口求救的时候,
我拉不下脸皮。

结束了这些累累的日子,
却把身体弄糟了。
是时候回家了,
明天回去看看我最爱的婆婆,
陪陪她,听她唠叨。
陪陪我最爱的家人,
每次回来我却忙我的东西,
没好好陪陪他们。

我觉得自己没有用二十多岁人却像个小孩一样,
在他们眼里我根本就是小孩,
连自己的身体也不会照顾好。。。
是时候检讨一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