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杂八郎

最近拍很多东西,可是却不懂怎样分享,
唯有这样~哈哈

我很久没这样自恋了,
很久没帮自己拍照了,
虽然生活很累,
报告写得乱七八糟,
偶尔真的不懂要怎样去爱自己,
当遇到不开心的事都在这里发泄,
不是找不到人聊,只是不懂从哪里聊起。。。
有点无奈,
不过我还是我^^
Sri Lanka 的大象钥匙圈
是一个Sri Lanka Agent送我的。。。哈哈
有机会要去Sri Lanka 玩一下。
上面那只是我手,下面那只是我同事Gabe的手,
她很喜欢捉住我的手说:哇,你的手很瘦叻!
我的肉给点你就perfect了
哈哈~笑死我!
很明显哪只是我的手,颜色也很明显咯!哈哈
上面那只是我supervisor的,黝黑的手。。。
他的一只手等于我的两只手。。。哈哈!
他却回答说:我是男的,当然啦!我的腿也是你的两只腿咯!==!

这个是在上班的路上拍的,
下了巴士我会步行前往工作的地点,
沿途抬头一望原来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叻。。。
在去见academic Supervisor 时,在KL Sentral 遇到这个,
很搞笑,就拍了下来,这只熊很高一下咯!
第一次看到熊那么瘦,那么高~哈哈
平时就不喜欢这个城市,
再加上下雨的时候,
感觉雨后会变得更脏,
有时还会变得更塞车。。。
厌倦这城市。。
除了拍无聊的,还有拍这些吃吃喝喝的~
用林俊杰的歌豆浆油条当早餐~哈哈^^
浓浓的豆奶好喝极了!
这个是娘惹糕点,
那个蓝蓝色的饭,
沾一沾Kaya,甜甜的很好吃。。。^^
还有我竟然做了狗仔,
偷拍者无聊的傻佬,
好好在这里分享~第一次遇见他时是在LRT站,却和我要求“朋友拥抱”。
第二次遇见是在巴士站,他在巴士里还好没看到我。
今天第三和第四次遇到,他认得出我,跑过来打招呼,没理他,
太恐​怖和变态了,看着他上巴士后才松了一口气。。。
第四次遇到他时,​却在我上了巴士不远的站,
吓死我,假装睡觉没理他,
后来却看见他​坐上前座搭讪一位女生还摸人家手。。。恐怖到!


虽然这些都没有什么连接性的东西,
不过证明我还活的有血有泪,
我努力的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