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一落一起

今天有几种不同的心情,
就像做过山车一样真的难以形容。

第一件事-开心
今天一月一度的Sales Performance揭晓了,
这个月Top Sales还 是我,以45人领先,
比上个月多了三个人,
很开心。。。
我每次接的电话听到耳朵都痛,
这一切一切都是没有白费的,
这不是侥幸,
这是我努力换来的!
虽然没有什么礼物和奖励,
但是足以证明我有用心实习和学习!

第二件事-愧疚
看见自己的Sales,要害到Senior见老板娘,
因为他们Sales不理想,
是不是我的原因?
他们真的教我很多东西,
我却没怎样好好的报答他们
还间接害他们这样><''

第三件事-心灰
除了看见老板娘的邮件指明要见Senior外,
第二封就是mention:"Trainee sales performance is not include...'
之内的话,
就是说我表现不会被计在内,
因为我是TRAINEE
原来是这样,
那早知就把所有的Sales分完给Senior,
最起码不会换来愧疚和心灰,
就说过做的好不会有奖励,反而不好的就第一个先处罚。。。

第四件事-恐怖
在刚才开会的时候,
上司在众人面前指着我对我说,
:我欣赏你,我真的欣赏你!
我当时没给什么表情,
只是吓到,
是欣赏还是希望我继续留下?
继续在这里工作?
我不敢想,
因为这一句话没那么简单。。。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
这是一种赞赏,而我只觉得收赞赏后面还得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