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不可以说我家人

今天才新年的第二天我就和人“杀气”。
我该记住: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双子座的心机真的很重,
我领教过,
双子座-二姑丈
每次开口闭口都说我:大学生该这样,该那样!
我的心声就是:
大学生不是人么?!
今天吵架都是为了我妹,我姑姑,
可是她们却在一旁看我们大哄,
唉。。。真不明白!

我记得那一刻他开口指着我说:
。。。。你爸做的对,你妈做的对,你婆婆做的对!
连续说了三遍!
他可以说我叛逆,不乖,不好!
可是却不能说我的家人!绝对不可以!!
我忍了他很久,我装作听不懂在看报纸,
如果再说第四遍他就死了!
我会拿起前面的刀片一刀砍下去!
真的很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的?
没有人会像他这样,
不断抬高自己看偏别人。。。
常常在我们这些小的面前,
说自己付出几多几多。。。
听多了也觉得讨厌,
常在姑姑面前散风点火,
弄到我们闹自哄。。。
超级讨厌的人。。。


不管他说什么都好,我不会听进去!
他都不是我的谁!
总之他不能说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婆婆!
不然跟他死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