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回不去

当我在不敢踏进来这里写任何东西那一刻,
我在骂自己不要那么傻。。。

今天,
我第一次,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和好朋友吵架,
那种感受是,
我很想逃避,不要吵,
知道吵架后难免会有一方心有条刺。。。
因为今天一则部落格,
再加之前埋在心里的一次过爆发。。。
她从来没有这样对我,
那种表情我会害怕。。。
这个新年我回的很内疚,
因为你的一句话,
说我丢下了你,我宁愿不回,
如果是这样我当初就该果断一些,
不回就不回。。。
可是你过后做的决定我也出乎意料。。。
我已知道不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我再提“我们是一起来这里的,
我们是挨过大学里一年半的日子的好朋友!”已经不能打破这僵局,
因为我们已经变质。。。
就算我多么不愿意,
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看回以前的视频,
哭得很惨,
感叹我们回不去了。。。
真的对不起,
我们无法回到以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